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資訊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
 
   "水"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!
  全球各地正面臨著氣候變遷,水資源短缺的缺水挑戰,各國都研發提高"廢水處理與廢水回收效率"的技術,並加速擴建廢水處理與廢水回收系統,以及時補充給工業、民生、農業使用。
這需要專業「水處理建廠統包」的水處理技術 + 統包建廠 + 實務操作經驗,才能提供經濟有效的整體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 !

 

專業技術 & 信用

聚富達以誠信為本,本信譽與專業良心,提供優質系統。我們使用業界穩定的設備元件,為您規劃建造:超純水 + 廢水回收-再製純水 + 廢水處理的「水處理建廠統包整合方案」,建造一個穩定且低運轉成本的系統,回饋給我們的客戶!

  • 聚富達核心事業:水處理建廠統包 - 統包工程
    超純水 + 廢水回收 + 廢水處理

  • 套裝設備 :
    超純水 : UF-RO-2B3T-混床-EDI-UV-Polisher精鍊樹脂
    廢水 : MBBR-MBR-UF-RO-高級氧化AOP-臭氧-沉澱槽-快濾槽-離心與板框脫水機

  • 耗材歲修服務-代操作 : (陰陽離子交換樹脂-脫氣膜-活性碳-Polisher精鍊樹脂)

  • 蒸發濃縮系統,零排放,製程純化系統 : (Evaporator)

  • 節能熱回收系統- 板式熱交換器:Heat Recycle System- Plate Heat Exchanger (PHE)

 

海外建廠服務

台灣 + 中國大陸 + 東南亞 + 歐美建廠工程
我們的客戶有台灣公司與歐美日韓外商公司,直接服務台灣與海外-建廠工程或是系統擴建,套裝設備供應。
針對 "外商"或 "海外工程",聚富達能提供"全英文操作介面"的遠端監視-遠端控制系統,並提供"英文"的圖面與操作手冊與在地售後服務。

 

我司已取得ISO 9001證照


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資訊 工程實績 聯絡我們
聚富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新竹(總公司) 電話:03-6576378   傳真:03-6576273 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76號2樓之5
台南(分公司) 電話:暫不提供      傳真:06-5850772      台南市新市區潭頂551之12號 (潭頂自來水廠斜對面)
江蘇(分公司) 電話:0512-57829817  傳真:0512-57829817  江蘇省啟東市南陽鎮秉章村十三組36號
客服信箱:service@mail2.cfwater.com.tw


Copyright (c) 2016 Combine Fortune Enterprise Co., 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